福州新闻网

天津大学领导来榕调研

2020-08-06 00:33: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5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来到福州滨海新城调研。

  李家俊一行来到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参观学校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等,详细了解学校集团办学工作机制以及教学理念,又前往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察看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津大学和福州市围绕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长乐区地方产业发展、天津大学与国际高校合作办学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李家俊代表天津大学感谢各方在合作项目中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天津大学将与福州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中外合作办学学院、面向未来培养顶尖人才的目标,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办学、深化福建地方产学研融合发展上形成高度共识,合力打造引才育才基地、科研创新高地、产城融合阵地,发挥天津大学工科强校资源优势,探索共建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高层次产业创新平台。

  林飞、李春、何杰民等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梦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