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启动回迁选房

发布时间:2020-07-26 22:40: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启动回迁选房

  村民仔细选房。记者 余少林 摄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佳雯)“终于要回家了”“太棒了,选到的楼层很合我的心意!”这两天,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万沙嘉苑现场热闹非凡,来自滨海新城万沙片区一期项目、城市轨道交通六号线(长乐段)建设工程项目的回迁村民兴奋地选择自己满意的住房。

  据介绍,本次回迁选房共涉及征迁户1300多户,安置在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万沙嘉苑)、榕发翰林郡。回迁选房时间从7月22日至27日,为期6天。

  万沙嘉苑位于滨海新城201省道(文松路)东侧,尚迁路南侧,万沙路西侧,本项目共设有机动车停车位2702个,项目建有住宅25栋,其他服务设施一栋,幼儿园一栋,设备用房4栋。榕发翰林郡位于滨海新城,北侧与马漳路相临,西侧为潭东路,南侧为道庆路,东侧为漳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