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成立

2020-08-20 08: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成立

  图为8月19日,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成立仪式在福州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右三)出席为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授牌。 陈屹 摄

  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成立仪式19日在福州举行。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出席成立仪式,并为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授牌。

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成立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福州大学总支主委、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宋志刚被聘任为智库负责人,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右二)向其颁发聘书。 陈屹 摄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福州大学总支主委、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宋志刚被聘任为智库负责人,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向其颁发了聘书。

  智库与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7家单位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人才资源、课题研究等方面强化交流互动和共享共赢。

  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旨在通过建设开放型、合作型、专业型的研究平台,集聚多方力量,形成研究合力,共同为加强福建省数字经济研究,助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参政履职提供智力支持。

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成立

  智库与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7家单位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人才资源、课题研究等方面强化交流互动和共享共赢。 陈屹 摄

  记者了解到,智库共聘请了于辉、王坚等15位首批专家。

  会上,致公党中央委员、国脉集团董事长陈国鹰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叶敏共同为智库基金揭牌。智库基金首期资金由陈国鹰捐赠人民币2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智库建设。

  会前,还举行了福建致公数字经济研究智库建设座谈会。与会专家代表等围绕凝聚各方资源力量,建立和完善智库工作机制,加强数字经济研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闫旭 陈屹)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