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首相号召全民减肥抗疫:我已经瘦了13斤

2020-07-28 15:33:04  来源:看看新闻
  

  7月27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起“增进健康”运动,扛起英国“全民减肥”的旗帜。约翰逊表示,自己以前太胖了,感染了新冠后,对健康和医疗愈发重视。不仅自己瘦了近13斤,还将把减肥上升到抗疫的国家战略层面。他宣布的计划包括:鼓励大家增强运动,21时前禁止电视上播放垃圾食品广告等。有数据显示,英国成年人中超6成超重或肥胖,肥胖引发的疾病每年消耗掉公共医疗系统约60亿英镑。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