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第13号)

2020-02-14 21:16:07  来源:大美永泰微信
  

  通 告(13 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网络、应急运输绿色通道和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和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速公路、动车站、国省干道、县际公路等重要卡口继续加强健康管理工作。

  二、对武汉、湖北其他城市、温州等疫情高发地区的人员,继续严格管控。

  三、对福州地区以外的人员,经体温检测正常,并登记身份信息后予以放行。

  四、对福州地区的车辆和人员,经体温检测正常后予以放行。

  五、各村、社区、居民小区、自然村继续强化健康管理、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尽量居家,不串门、不聚众、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近14 天内由县外返回的人员,须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并承诺报告的真实性。对不主动申报、拒绝接受测体温、医学观察和随访等防控措施的,依法追究责任。

  六、严禁举办各类集市、灯会、庙会、祭祖、宗亲聚会等民间群体性活动。对举办或承办集体聚餐与人群聚集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

  永泰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 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