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于对闽清县城区主干道路进行消毒的通知

2020-02-11 17:17:13  来源:新闽清微信
  

  为更好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创建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经县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调动大型雾炮车在城区各条主干道路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月11日晚23:00—2月12日凌晨1:00;

  二、范围:潭口红绿灯至梅溪高速口范围内各主干道(西大路、第二通道、解放大街、天行大街、梅溪路、天行大街、溪滨路、下垅洲、南北大街、南山路、进城路、台山路、商贸街、梅溪新城、六六大道等);

  三、温馨提醒:

  1.请市民朋友在该时间段尽量停止外出并关好门窗、收好衣物;

  2.雾炮车采用稀释过后的消毒水(84消毒液),和居民在家中使用的成分一样,对人体没有危害。

  闽清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