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首届“美城杯”获奖作品揭晓 48件作品获奖

2019-11-21 22:54: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首届“美城杯”文学、摄影、视频、新媒体等优秀作品征集评选大赛结果揭晓,48件作品获奖,作品涵盖文学、摄影、视频、新媒体等类别。

  本次大赛主题为“乡村振兴·罗源印象”,活动由中共罗源县委宣传部、罗源县乡村振兴办公室、罗源县美丽乡村办公室主办,罗源县文化体育与旅游局、罗源县广播事业发展中心、罗源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罗源县文联、罗源新闻宣传与协调中心、罗源县作家协会、罗源县摄影协会、罗源县美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执行。

罗源首届“美城杯”获奖作品揭晓 48件作品获奖

  活动自2018年12月作品征集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参与。这些作品围绕海洋文化、畲族文化、自然景观、美丽乡村、精准扶贫、乡村产业发展和历史建筑(历史文化街区)等方面,生动展现了罗源的风土人情和乡村文明建设情况。

  一等奖获奖作品《背影》。

罗源首届“美城杯”获奖作品揭晓 48件作品获奖

  二等奖获奖作品《罗川之夜》。

  活动自2019年8月进入评审阶段以来,入选作品先后经过作品初审、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据平台数据显示,在8月1日-8月21日(21天)网络投票阶段,获得点赞数一百多万,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评选高潮。

罗源首届“美城杯”获奖作品揭晓 48件作品获奖

三等奖获奖作品《畲族八井拳》。

  随后,专家评审团围绕活动主题,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团根据最终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0名,并予以公示。评选最终结果如下:

罗源首届“美城杯”获奖作品揭晓 48件作品获奖

【责任编辑:陈玲云】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