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提前竣工

2019-09-14 22:25: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记者14日从闽侯县获悉,经过6个月的建设,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已提前竣工,目前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6亿元。

  该项目位于闽侯县祥谦镇五虎山工业区,占地约45亩,建设生产车间、综合楼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生产铝制品汽车零部件、铸钢部品和新能源汽车相关配件,是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在闽侯的增资扩股新项目,也是省、市重点项目。

  项目负责人吴廷斌介绍,用现代化的人工智能取代传统的工艺,是该项目的最大亮点,将投入8条国际先进智能化铸铝生产线和20多条全自动智能化机加工生产线,重点配套全球日产汽车CVT变速箱铝部件。

  作为东南汽车的配套厂,六和机械在2000年落地闽侯青口。十几年来,六和机械扎根榕城,在汽车零部件生产上精益求精,不断调整发展方向,做强自主品牌。如今,六和机械不但成为青口片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配套厂,还成功走向国际,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英国等地。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