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本月初提前竣工

2019-09-07 15:45:12  来源:闽侯电视台
  

  经过六个月的建设,位于闽侯县祥谦镇的省、市重点项目——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于本月初提前竣工,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作为闽侯县“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重点推进的竣工项目,项目完工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6亿元。

  生产车间里,一套总价值达500多万元的国际先进智能化铸铝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机械手的调试。用现代化的人工智能取代传统的工艺,是该项目的最大亮点之一。

  六和零部件项目现场负责人 吴廷斌:八月中旬开始,设备陆续入场,目前正在安装中。日本进口的八百吨的压铸机已经入场了,目前也在调试中。跟压铸机配套的全自动化压铸导,目前也在入场调试中。

闽侯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本月初提前竣工

  接下来,该公司将引进8条国际先进智能化铸铝生产线和20多条全自动智能化加工生产线,重点配套全球日产汽车CVT变速箱铝部件。按照现有进度,这些设备完成初步调试后项目就可以投产。

  六和零部件项目现场负责人 吴廷斌:到十月中旬,我们要把样品做出来交给客户。整个项目投产后,依照订单爬坡的趋势,到最大量的时候一年营业额能有将近5个亿左右。

闽侯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本月初提前竣工

闽侯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本月初提前竣工

  项目从今年3月份正式开工到9月初竣工,只用了不到6个月的时间,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项目负责人坦言,是政府部门在项目征迁交地及建设后勤保障方面的大力支持,保证了整个项目如此迅速地建成投产。(陈堡/文)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