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场亮相”引热议 新媒体报道阅读数超197万

2019-09-02 07:2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1日上午,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启动,首场发布会为福州专场。对于福州此次的“首场亮相”,福州日报社旗下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官方微博等火力全开,并发动微信公众号“千号矩阵”,多形式、多视角参与报道,引发网民热议。截至1日21时,上述平台关于此次发布会的各类网络报道阅读数超过197.1万。

  昨日发布会结束后,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文章《刚刚!福州首场亮相》,结合丰富的图表数据、照片等,呈现了发布会上展示的福州70年建设成就,生动反映了这些年来福州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文章发布不到5小时,阅读量便突破10万。截至19时,“在看”数超过1300个,评论数超过1000条。“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越来越好!”“福州是有福之州,福州人是有福之人!”“福山福水福州城,点赞福州”……在评论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持续“霸屏”,网友争相为福州打call,洋溢满满自豪感。

  此外,8月30日,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开设专题《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做好发布会直播报道,及时推送转载和集纳省、市主流媒体相关报道,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官方微博开设微博话题#祖国,福州对您说#,截至昨日21时,专题总阅读数超30万,微博话题总阅读数达101.1万,第三方平台发布相关报道总阅读数达36万。

  当天,我市各媒体平台还陆续发布了“祖国,福州对您说”系列文章,分别从经济发展、政治建设、生态良好、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等角度盘点福州70年来的发展举措与建设成果,引起广大网友的热烈回应。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福州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点赞!”“福州窗口办事效率越来越高,服务也很好!”网友“心静人自在”“流浪的星”连连点赞。

  “天空随时可见‘福州蓝’,地面随处可见‘榕城绿’,孕育了勤劳美丽的福州人!”“福州历来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是生态典范。”网友“阿伦”“星起点”盛赞福州良好生态。

  “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流转着千年文化魅力,如今有了更加繁荣的新注释,福州文脉走向世界。”网友“小贝哥”表达了对福州文化繁荣的美好期许。

福州“首场亮相”引热议 新媒体报道阅读数超197万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