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清运工​偷倒20多袋垃圾面临重罚

2019-08-24 08:4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趁着中午路面行人不多,李某将一车装修垃圾,倾倒在白马南路的人行道上,以为无人察觉。不过,马路上的这车垃圾不久就被巡查的城管人员发现,在多部门的联合调查下,随意倾倒垃圾的李某也被揪了出来。

  后洲街道城管中队中队长方龙介绍,21日下午,正在路面巡查的执法队员在靠近台江区山边街附近的白马南路上发现了倾倒在人行道上的20多袋装修垃圾。接到队员的情况反映后,方龙决心揪出倾倒垃圾者,打击随意倾倒垃圾的行为。

  方龙很快就将此事上报后洲街道和台江区城管局,由上级部门协调后洲派出所调取该路段监控视频。不巧的是,垃圾倾倒位置是一处监控死角,这给调查带来了一定难度。借助沿途监控视频,当天下午7时许,执法人员终于调查清楚垃圾倾倒车辆的运行轨迹:21日中午,一辆装满装修垃圾的三轮车从台江区怡丰小区行驶而出,车辆行驶至白马南路时,骑行三轮车的男子将装修垃圾倾倒在人行道上。

  有了初步结果后,后洲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又联系了怡丰小区的物业和所属社区,在后者的帮助下,找到了产生装修垃圾的业主。

  据业主介绍,他支付了600元的清运费,委托清运工人李某将装修垃圾外运,没想到对方会将垃圾倾倒在马路上。对于李某的行为,业主同样感到生气,他当场表达了对城管执法人员执法工作的支持。

  据了解,目前李某的三轮车已经被依法查扣,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还将根据市容管理相关规定,对其从重处罚。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