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生活垃圾混运!台江城管对涉事企业罚款3万元

2019-08-22 10:57:01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近日,台江区苍霞城管中队接到群众投诉举报称,美伦浩洋丽都A区内,负责清运垃圾的收运车将已分类好的生活垃圾集中收运。接到举报后,苍霞城管中队组织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美伦浩洋丽都A区地下室出入口处拦截该垃圾清运车。经现场勘查,确认这辆垃圾车混装垃圾,执法人员当场对其立案调查。

  次日,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到苍霞城管中队接受调查,承认垃圾混装的事实。该工作人员表示:当日因另一辆收运车临时发生故障,为了方便省事,心存侥幸心理,故将已分类的生活垃圾进行混装收运。

  根据《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十八条规定:禁止将已分类收集的生活垃圾混合运输。苍霞城管中队对该车辆所属的垃圾收运企业处以3万元的顶格处罚。目前,涉事企业已依法缴纳了罚款。(来源:台江城管)

生活垃圾混运!台江城管对涉事企业罚款3万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