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福州今天大雨转暴雨

2019-06-22 08:25: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傍晚,福建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22日至24日福建中北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省防指决定6月21日18时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各地雨势最为强劲,南平、宁德、三明(建宁、泰宁、将乐、宁化、明溪、梅列、沙县、尤溪)、福州(罗源、连江、闽清、闽侯、市区)有暴雨到大暴雨,累积雨量为50毫米~120毫米,局部可达180毫米。22日夜里到23日,福建中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24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25日~27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市气象台预计,福州今天大雨转暴雨,23日暴雨转中雨,24日小雨。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