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曼联1-2狼队:斯莫林乌龙 半个月内遭升班马双杀

2019-04-03 15:0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做客莫利纽球场1:2负于升班马狼队,遭遇各项赛事客场3连败。

  第13分钟,曼联反客为主。林加德左路横传,弗雷德短传分球,麦克托米奈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命中左下角,曼联1:0领先狼队。

  可他们的优势没有维持太久。第25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弧顶处送出绝妙直塞球,约塔反越位成功后攻门命中,狼队将比分扳成1:1平。

  随后两队陷入僵持,变数在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出现。阿什利-扬飞铲约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曼联只剩10人应战。

  随后曼联再遭打击。第77分钟,穆蒂尼奥左路传中,劳尔-吉梅内斯和菲尔-琼斯争抢头球,乱军中斯莫林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狼队2:1逆转击败曼联。

  输掉本场比赛过后,曼联在半个月时间内被狼队双杀,同时遭遇客场三连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五位,错失重返前四的良机。这也是红魔最近4场各项赛事输掉的第3场。

  而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曼联对阵狼队战绩为1平1负,这是自2002-03赛季以来,曼联首次单赛季主客场不胜升班马球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