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浪京东战略合作 数据打通开辟内容营销新价值

2018-03-29 09:19:36  来源:中国网
  

新浪京东战略合作 数据打通开辟内容营销新价值

  新浪京东战略合作数据打通开辟内容营销新价值

  北京时间3月27日,新浪与京东公司举办了“京浪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一致同意在数据,入口,产品,内容,商务等领域建立全面、深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合同期间建立战略合作小组,意味着京东从2015年开始布局的“京X计划”,又增添一名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双方签约代表: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京东集团CMO徐雷、新浪网销售总经理王学猛、京东集团副总裁门继鹏。

  数据打通,全方位触及用户对内容与广告的需求

  新浪与京东各自拥有的庞大用户数据基础,能够给彼此带来更多维度、更具细颗粒多的交叉分享,从而满足具体用户更细微的需求。

  据2017年发布的新浪网用户和内容价值研究报告显示,新浪网在“人工智能”时代的推动之下,不断优化算法,达到了精准契合用户阅读内容推荐的作用,实现了真正的智能推荐效果。

  对于京东这样的电商平台来说,流量入口不仅仅是用户基数的代名词,而应该是存在着活力、粘性又具备系统可利用性的用户数据。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