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好生活》《老男孩》热播 李小冉林依晨诠释新角色

2018-03-13 07:5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美好生活》《老男孩》热播 李小冉林依晨诠释新角色

《美好生活》剧照。

  李小冉:不通过台词表现细腻内心

  除了林依晨,另一位深受观众好评的是李小冉,她和张嘉译主演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美好生活》剧情逐渐进入高潮。

  剧中,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感情之路一波三折,几度陷入纠结,对于张嘉译饰演的徐天的情感甚至难以用复杂来表达,刚想付出努力却面临父亲和徐天前妻的阻挠。面对这样复杂的角色,演员李小冉将梁晓慧的隐忍性格诠释得极其到位,被评“具有丝丝入扣的熨帖感”。

  李小冉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的性格与角色反差很大,角色大多数时间都是被悲伤的情绪笼罩,眼中含泪。“我演的晓慧更多负责的是人物内心那些复杂细腻的情感,不通过大段台词的表现方式,却依然要观众知晓,这是她在这部作品中最难完成的。”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