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女孩离家29小时被找到 数十万市民网友接力寻人

2018-03-09 23:35: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一女孩离家29小时被找到 数十万市民网友接力寻人

经过29小时接力,女孩终于被到。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这两天,榕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一个离家出走的4年级小女孩小朱刷屏了!走失的29个小时,数十万网友接力转发,公益组织、同学家长、陌生人街头寻人,警方在监控中一帧帧追寻行踪,热心路人则不断提供线索,全城媒体也同步跟进,大家只有一个心愿:早点找到孩子,一切平平安安!

  9日中午,小朱终于在东街口被热心市民找到了,大家悬着的心都放下来!这一场寻人大戏落下帷幕,但福州传递的善良和温情却让人如春风般沉醉。看到圆满的大结局,一位网友表示:“春风十里,不如温馨福州!”

  离家29小时女孩被找到

  9日中午12点20分,市民赵女士在公交车上发现路旁走着一个穿白色外套的女孩,这不是那个走失的女孩吗?!激动的她提前下车,打算将女孩“逮”个正着。但女孩一再否认,还打算跨过栏杆趁机溜走。赵女士情急之下,叫住旁边一明陌生女士,两人合力将女孩堵住。

  “你知不知道爸妈一夜没睡,都在找你,都急得哭了。”赵女士一席话,让女孩“哇”地哭出声来。赵女士马上打了报警电话。

  此时,距女孩走失已过了29个小时!

  已经找了一天一夜的女孩妈妈和表哥很快赶到东街口,见到女孩第一面,妈妈又急又气,千言万语化作轻轻的一拍,把女孩搂在怀里哭了。

  “看到这一幕真的很揪心,我也是四年级孩子的妈妈,好在人平安找到了,这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赵女士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