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福州航标处职工林栋

“粉身碎骨”不下火线 救火英雄赢得敬意

2018-03-08 07:3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粉身碎骨”不下火线 救火英雄赢得敬意

幼儿园送来锦旗。 

  坚持文明创建结硕果

  福州航标处相关负责人说,林栋的义举是发自本能的凡人善举,展现的是福州航标人知公德、明大义、有爱心、负责任的社会价值观和精神品质。“福州航标处已连续五届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并申报全国文明单位。林栋的事迹,也是我们长年坚持精神文明创建结出的一个硕果。”

  长期以来,福州航标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树立了捐资助学的“春风行动”品牌,资助贫困家庭的学子走上美好前程;福州航标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经常性开展各类青年志愿活动,如每年拗九节与社区共同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地铁志愿服务、共享单车城市文明宣导、交通路口道路秩序维护、台风过后的道路清洁、义务献血、航标知识进校园……一系列的讲文明爱奉献行动,还让福州航标处获得台江区上海街道西洋社区授予的“福州市十佳邻里”称号,被居民称为“文明好邻里”。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