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下月在福州举行

安塞龙林丹谌龙李宗伟,谁能夺冠?

2017-10-13 07:46: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下月在福州举行

李宗伟倒地救球。(资料图)

  热门候选四:李宗伟

  去年里约奥运会,李宗伟屈居第二,“千年老二”的帽子还没有摘掉。之后,李宗伟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目前世界排名也跌落至第七位。

  经验丰富的李宗伟近期甚少在世界大赛中亮相,说不定正在重新蓄力备战。毕竟,能在中国选手主场夺冠,意义不亚于在世界大赛中夺冠。而且,在201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他就在福州战胜谌龙夺得冠军。相信他不会错过今年在中国选手主场扬威的机会。

  “黑马”无处不在

  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小将石宇奇和排名第八的印度斯里坎斯也将亮相2017年中羽赛。

  21岁的石宇奇作为中国羽坛的新生代力量,虽然年轻但经验十足,17岁就已经征战全国乃至世界级的大赛。2012年,他代表中国队参加亚洲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在U17组比赛中获得冠军。

  近两年石宇奇已然褪去了青涩,在与世界诸多顶尖高手的交锋中毫不畏惧,两次夺得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男单冠军并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中斩获男单冠军。我们期盼这位中国羽坛的希望之星能在福州谱写新的传奇。

  福州是斯里坎斯的福地。2014年中羽赛,他战胜林丹获得冠军。这样的经历让人对斯里坎斯不敢小觑。

  有了多位顶尖高手参加,今年中羽赛男单比赛定然星光熠熠,福州球迷将见证巨星之间电光火石般的激烈碰撞。谁能登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