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下月在福州举行

安塞龙林丹谌龙李宗伟,谁能夺冠?

2017-10-13 07:46: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下月在福州举行

林丹大力扣杀(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 陈暖/摄)安赛龙、林丹、谌龙、李宗伟都将参赛!备受球迷关注的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昨日,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今年比赛有望实现各单项排名靠前选手齐聚福州的盛况。倘若如此,福州球迷将欣赏到真正顶级的羽毛球盛宴。今年的比赛不缺看点,但男单比赛仍然是看点中的焦点,强强对话,谁夺冠的希望更大?

  根据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公布的最新排名,安赛龙位居第一,孙完虎第二,林丹第三,石宇奇第四,周天成第五,谌龙第六,李宗伟第七,斯里坎斯第八。男单八强中,中国小将石宇奇和印度斯里坎斯最具“黑马”潜质。

  热门候选一:安赛龙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丹麦人安赛龙已确认参赛。他的到来,让这场在福州的巅峰之战变得充满变数。

  去年里约奥运会,安赛龙战胜林丹获得铜牌。身材高大的安赛龙近年不断完善技术,技战术水平日益精进。可以说,安赛龙已经成为中国选手最大的夺冠障碍。

  热门候选二:林丹

  目前男单项目,林丹和李宗伟都已确认参赛,两人之间每次的精彩较量总能吸引无数球迷的关注。今年的赛事不知届时两人是否又将来一回第N次“林李大战”。

  今年以来,林丹状态相当不错,不仅在世锦赛称雄,还在全运会连夺男团和男单两项冠军。全运会之后,林丹进入新一轮备战期,储备体能、锤炼技术,全力备战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此前,林丹曾在2014年福州举办的中羽赛上负于印度的斯里坎斯获得亚军,相信此次他也特别想在家乡球迷面前夺回这块金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