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运会上举起个人最好成绩 福州选手柴丽娜夺金

2017-08-30 07:31: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9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赛场上传来捷报,我市好手柴丽娜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决赛中,战胜世界冠军周俊、全国锦标赛冠军陈桂明,以抓举105公斤、挺举133公斤、总成绩238公斤的佳绩夺得一枚分量十足的金牌。

  “柴丽娜在全运会上的表现和发挥十分出色,此次她的对手既有世界冠军、湖北选手周俊,也有去年全国举重锦标赛该级别冠军、陕西选手陈桂明,而且在以往的比赛中,她对这两名老对手都鲜有胜绩。”福州市体育工作大队副大队长陈孝铭谈到现年22岁的柴丽娜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时,显得有些激动。

  “在此次全运会抓举和挺举比赛中,柴丽娜各成功了两把,而主要对手周俊和陈桂明也都各只成功3把,柴丽娜试举的成功率要高于她们,凭借抓举第三把成功抓起105公斤、挺举第二把成功举起133公斤,柴丽娜终于战胜举重赛场上的老对手夺得冠军!”陈孝铭告诉记者,“柴丽娜全运会上夺冠的成绩,就是她个人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就是她在比赛赛场上举起的最重重量!”

贺电

  福建省体育代表团:

  欣悉福州市运动员柴丽娜在8月29日结束的第13届全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勇夺冠军,为福建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再添一枚金牌,为福建省及福州市争得了荣誉,为家乡人民增添了光彩,特致电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福州市运动员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福建、为福州增光添彩、再立新功!祝福建代表团高歌猛进、再传捷报!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8月29日

全运会上举起个人最好成绩 福州选手柴丽娜夺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