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快乐男声》四强诞生 9月2日晚决出冠军

2017-08-28 09:3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2017《快乐男声》将于9月2日晚决出冠军,8月25日晚进行的“五进四”个人抢冠赛中,今年“快男”代言人黄子韬搭档陈粒坐镇评委席。最终,选手焦迈奇遭淘汰,魏巡、养鸡、尹毓恪、黄榕生进入下周的冠军争夺战。

  四强争夺战中,五位选手以“家的味道”为主题的视频先后播出,温情四溢,感动全场。久经沙场的主持人何炅现场落泪,直呼“这是一个走心的夜晚”,同时自曝外号“何哭哭”。陈粒则感叹:“我已经说不出话了!”黄子韬感慨道:“每个人都有不容易的时候,我没有资格去评论你们。”

  随后,五位选手各自演唱。魏巡突破自我,完美演绎《英雄》,成为首位冠军候选人;养鸡再度演唱原创作品引爆全场,成为第二位冠军候选人;黄榕生、焦迈奇、尹毓恪经过两轮比拼,焦迈奇最终遭淘汰,无缘冠军争夺战。

  “小奇,你唱歌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如果你再努力练一定可以唱得更好。你的台风和风格独一无二,你如果写原创一定是个很好的原创歌手,因为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黄子韬说。四强选手中,魏巡让黄子韬最为看好,是其心中最佳选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