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高山镇:党建引领,激活发展新动能

2017-08-22 20:57: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林文捷
  

福清高山镇:党建引领,激活发展新动能

前王村

  高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开展“四个计划”,为高山镇各方面的工作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攻坚2017”成果斐然。截至8月11日,7个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16740万元,完成任务数75.12%,4个交地项目完成115.5415亩,完成任务数86.17%,高华国际广场项目全面动建;音东线高山至后安公路改建工程提前4个月完成征地任务;富丰汽配项目提前完成征地任务;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河仁公园50.45亩征地工作,并启动项目建设。

  新农村建设风生水起。高山镇围绕“一村一品”的目标,选取了薛港、前王、西江、玉楼等不同类型的村进行重点打造,推动全镇新农村建设。以玉楼村为例,该村支部书记林文辉说,今年启动“精品村”建设以来,已建成5个休闲公园和2000米健身步道,未来还要发展渔业体验,建设海湾旅游景区,拓展农家乐数量和质量。

  对于高山籍的企业家而言,家乡的巨大变化,让他们回乡投资的热情日益高涨。据统计,“招商2017”行动启动以来,已有16个楼宇经济项目成功落地,另外还有一大批“高大上”项目正在洽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