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人迷失被送至救助站 家属发布寻亲信息10分钟就找到

2017-08-09 09:20: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康巧燕)昨日凌晨,一名七旬老人迷失福州街头,好心人士看到后,将其送到福州救助管理站。昨日上午,老人家属发布寻亲信息不到10分钟,救助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看到,及时联系家属到场接回老人。

  “老人是凌晨1时送来的,身上没带相关身份证明和手机。”救助站接待科工作人员谢先生称,昨日凌晨时分,好心人士发现老人独自在街头徘徊,得知其迷路后,将老人送到了救助站门口。

  在救助站工作人员询问下,老人能清楚说出她和两个儿子的名字,就是记不起自家地址及家人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先将老人安置在站内休息,并打算一早对其进行信息甄别,帮忙寻找家属。

  昨天上午11时许,一则刚发布在“牵挂你”防走失平台上的寻亲信息,引起了救助站人员的注意。“这上面要找的人,不就是凌晨送进来的老人吗?”工作人员及时拨通了家属留下的手机号。

  中午12时40分,老人的两个儿子赶到了救助站。老人的儿子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四川人,来榕打工多年,一家人住在仓山建新一带,母亲患有精神病。前天下午5时许,母亲悄悄走出住处,他们回到家时,才发现老人不见了,找了一个晚上都没找到。还好,有好心人将她送到了救助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