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天,外来工老许的一封感谢信暖了干部的心

2017-07-31 21:36: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风天,外来工老许的一封感谢信暖了干部的心

  7月28日晚,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即将登陆福建,老许听见外面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他打开一看,原来是社区干部,前来动员他们转移到安置点去。

  “好的,我去收拾一床棉被和枕头,你们等我一会啊。”老许说完正准备往里面走,被社区工作人员拉住了,“安置点里面啥都准备好了,您只要带上随身物品就行了。”

  老许跟着社区工作人员,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安置点赶,一到这里,他呆住了。又大又宽敞的地方,床铺、棉被、食物、空调、电视、热水瓶,所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就等他们来了。

  安顿老许休息后,社区工作人员又急匆匆地冲进了雨幕之中。一整夜,躺在床上的老许不断听到社区工作人员来回穿梭的脚步声。一旁的老太太说话的声音传入老许的耳朵,“你们全身都湿透了,赶紧换件干衣服,要不然就生病了。”“奶奶,谢谢您,我们没事,还有一些居民要转移,您快休息吧。”工作人员话音刚落,人已走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