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天,外来工老许的一封感谢信暖了干部的心

2017-07-31 21:36: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风天,外来工老许的一封感谢信暖了干部的心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林明)“……象(像)代(待)客人一样,让我们安全度过危险期。我们是安全了,但是你们社区的干部湿透衣服、踏破鞋子,一直忙到大半夜……感谢福清人民对我们外乡人的理解和关爱。”这是63岁的外来工老许手写的感谢信,28日晚至今,他被龙山街道瑞亭社区干部转移至安置点。

  老许名叫许云祥,来自安徽,“1998年6月28日,我从老家来到福清,在这里收废品,一住就是19年。”老许说,福清给他这个漂泊异乡的人带来家一般的温暖,他有3个儿子,现在其中一个也在福清从事装修,“来了就不想走,舍不得走。”

  为了省钱,老许住在龙山街道瑞亭社区一处约15平方米的小屋,和工友们一块。这里地势较低,每当台风来临的时候,都属于需要转移的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