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今晚首播 导师“抢人”大战

2017-07-15 08:24: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当任导师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今晚首播。此前第一季,福州学员万妮达颇受那英等导师好评。新一季节目是否会有福州选手亮相?新一季首期节目有什么亮相?记者提前探秘。

  这档节目有两大看点:一是不少默默无闻的歌手有惊喜表现,另一个看点是四位导师之间的互动。记者获悉,首期节目,几位导师就为了“抢人”对抗起来。

  来自湖北武汉的学员朱文婷唱起了周杰伦为陈奕迅量身打造的歌曲《淘汰》。听到有选手演唱这首歌,周杰伦和陈奕迅眼神互动不断。当歌曲演唱到最后一秒时,两人一起按下按钮,展开“抢人”大战。

  周杰伦调侃原唱陈奕迅:“通常在这样的舞台唱《淘汰》是不吉利的。”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那英立刻追问这首歌的作者周杰伦:“那你当时为什么要写一首《淘汰》给另外一位天王呢?”

  两人之间有趣的“互怼”惹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就连身经百战的那英都直呼:“今天太恐怖了。”还不忘替自己和刘欢抱怨几句:“我们两位‘老人’呢?你们当我们不存在吗?”

  另外,在浙江卫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还有不少抢眼学员,比如B-BOX世界亚军用节奏燃爆全场,惊艳导师,那英称他为“嘴神”;19岁少女隽永演绎《从前慢》,让刘欢感动落泪。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新一季节目继续向福州歌手发出参与录制的邀请。至于福州歌手能不能有抢眼表现,咱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