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防总作出防范部署 闽江上游或发生明显涨水

2017-06-07 11:32:08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从国家防总、水利部获悉:6月8—14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淮河流域及其以南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强降雨过程。

  受其影响,广西红水河、柳江上游、桂江上游,贵州乌江,湖南湘江、沅江、资水,重庆三峡库区,江西赣江、抚河、信江,浙江钱塘江上游、瓯江,福建闽江上游,淮河上游及里下河地区,太湖可能发生明显涨水,其中湖南湘江,江西信江等河流可能超警。

  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提前对本次强降雨防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6月6日,国家防总向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安徽省(区、市)防指和长江、淮河、珠江、太湖流域防总发出通知,要求落实各项防汛责任,科学调度水利工程,特别是要抓好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和城市内涝防范等工作。(记者王浩)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