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运会篮球预赛福建取得三连胜 王哲林成为功臣

2017-04-27 16:31: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连胜劲敌!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福州球星王哲林狂砍29分,率领后来发力的福建最终以88∶76战胜劲敌四川,取得三连胜。接下来福建队还有三场比赛,今晚,福建队将迎战新疆队。

  昨晚对阵四川的比赛中,福建队当家球星王哲林拿下29分。比赛一开始,王哲林爆发独得8分,率领福建队打出10∶4的小高潮。随后,四川队加强了对王哲林的遏制,两队比分胶着上升。尤其是末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王哲林几番突破篮下造成杀伤,福建轰出一波8∶0后将分差拉开到8分。此后四川反击势头渐疲,罗智五犯离场更是雪上加霜。福建在比赛还剩46.5秒已经领先12分。最终福建以88∶76战胜四川。

  而在23日的首场比赛中,福建队当家球星王哲林砍下22分18个篮板,带领福建队以99∶85战胜广西男篮,取得开门红。25日晚在对阵劲敌山东的比赛中,国手王哲林又砍下24分,帮助福建队险胜山东男篮。当晚,山东队由国手丁彦雨航领衔,不过王哲林表现极为神勇,连续造成杀伤,随着山东队最后一攻未进,最终福建队以79∶78险胜。

  随着昨日战胜四川队,福建队俨然已经成为小组出线权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告诉记者,三连胜后福建队还有三场比赛要打,27日对阵新疆队,28日对阵江苏队,29日对阵河北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