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记忆大师》厦门造势 段奕宏:我讨厌套路

2017-04-26 11:04: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电影《记忆大师》厦门造势 段奕宏:我讨厌套路

  段奕宏与观众互动。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昨日,段奕宏和导演陈正道现身厦门为即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记忆大师》造势,段奕宏还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该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电影《记忆大师》糅合了软科幻的背景,讲述了近未来世界,由于一场错误的记忆重载手术,作家江丰(黄渤饰演)拥有了一段杀人记忆,而他只有72小时来和警察沈汉强(段奕宏饰演)共同追踪真凶……故事的结构与内容烧脑程度让昨日提前观影的千名厦门大学学生直呼好复杂!由于航班晚点,段奕宏没能到厦门大学与学生交流,不过他还是到各影城和观众互动。

  段奕宏表示,和黄渤、徐静蕾的合作非常愉快,演得很过瘾,新片给他带来非常大的新鲜感。这次段奕宏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警察,心思缜密并且破案老到,但同时被暗示为凶案的嫌疑人之一。要完成如此层次复杂的人物,又要让这个警察角色显得独一无二,段奕宏称自己怕的就是套路,“我喜欢为戏为奴自我撕扯的感觉,我讨厌套路。”

  段奕宏对厦门并不陌生,此前他与邓超主演的电影《烈日灼心》就是在厦门拍摄的。巧的是,当时他演的也是警察。

  段奕宏透露,为了把警察演好,2013年他在厦门嘉莲派出所体验生活了15天,连大年三十都在所里过,还跟警察们出警扫黄、抓赌、查车等。此番带着新片故地重游,段奕宏说好似带着新的答卷来接受考核。在影城看到观众热情欢迎他,段奕宏很开心,坦言很期待再来福建、来厦门拍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