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哈利·波特》制片人揭秘新魔幻

《亚瑟王:斗兽争霸》来华发布浩大特效

2017-04-25 10:01: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近日,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亚瑟王:斗兽争霸》媒体见面会活动,饰演亚瑟王的查理·汉纳姆以及该片的制片人莱昂纳尔·威格拉姆一同出席,与中国媒体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记者了解到,会上放映了约23分钟电影片段,不仅剧透了精彩的故事,还曝光了一些激烈的打斗片段和惊人的视觉特效。

  “盛世美颜”裘德·洛与“斗兽型男”查理·汉纳姆在片中展开精彩对打,“小指头”艾丹·吉伦和“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也在片中有精彩演出。片中非常多实打实的动作场面,包含弓箭、刀剑劈砍对战,还有混合了武术和裸拳拳击的格斗,与盖·里奇快节奏的剪辑方式及独特的摇滚电子配乐融合之后,带来非常强烈的感官刺激。

  莱昂纳尔·威格拉姆曾是《哈利·波特》的制片人。被问到《亚瑟王:斗兽争霸》与《哈利·波特》等片的差别,他谈道:“我们做每一部电影都希望是不一样的,我觉得亚瑟王的故事与《哈利·波特》有相似的地方,都是传奇的故事。亚瑟王这个故事有上千年历史,但我们希望给观众的是新鲜感、真实感。”

  《亚瑟王:斗兽争霸》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与美国威秀影片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2日与北美同步在中国内地上映。壮观的镜头、先进的视觉效果、大量充满神奇与幻想元素的动作场景、风格化的叙事、剪辑和音乐,都让该片成为5月不容错过的一部大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