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海峡两岸中青年篆刻大赛征稿 5月15日截稿

2017-03-24 15:24: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为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八闽艺脉底蕴,推动闽台文化交流,全面展示当代两岸篆刻艺术成就,第五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海峡两岸中青年篆刻大赛”将于6月在福建博物院举办。大赛组委会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作品,截稿时间为5月15日。

  海内外18岁~55周岁篆刻爱好者均可投稿。参赛者送4~6件参赛作品(只需印稿),其中2件需围绕“源远流长”“青春作伴好还乡”的主题创作,这2件要附边款。作品印稿一式两份,自行设计粘贴在50厘米×40厘米(竖式)的宣纸上并题签,另附作者简介、地址、电话号码(200字内),电子档请发至邮箱:wenhshb@163.com。参赛规则和报名电子表格下载可登录邮箱:wenhuashb@ 163.com(密码:wenhuashb+)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评选,中国篆刻艺术院名誉院长、西泠印社副社长韩天衡将担任总顾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