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iPhone7红色特别版今起网上预订 最低加价500元

2017-03-24 10:48: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苹果公司将推出 iPhone7 和iPhone7 Plus 红色特别版,手机黄牛再度出手炒作新机,每部红色苹果手机加价500元起。

  根据苹果官网消息,红色iPhone将从24日晚上11:01起在线订购,iPhone7红色特别版起售价为人民币6188元。“就是颜色不一样,其他配置和 普 通 iPhone7 和iPhone7 Plus 一样,官网预订价格也一样。”昨日,福州苹果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上24日即可预订,实体店估计要等到下周才能预订。

  除了苹果公司外,各大手机厂商也都掀起“颜色战”,三星Galaxy S8会推出紫色版,华为P10已变绿了,OPPO R9s今年也有红色和绿色的。业内人士称,今年的手机“颜色战”变得尤为激烈,手机品牌争推新颜色手机争抢用户。

  红色iPhone来袭,很多公司都借势“蹭红”营销,对手机很敏感的黄牛也发现了商机。“3月24日到货,定金500元,加价幅度到时候再说。”福州大利嘉城一家手机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不少人来咨询如何预订“红苹果”,以女性为主。记者登录58同城、赶集网等搜索发现,部分卖家甚至加价几千元预售红色iPhone。

  业内人士表示,每逢热门新机发售,都会有黄牛借机炒作,炒作套路都一样。黄牛利用新机发售初期官网及实体店货源紧缺之机,炒作抬高新手机价格,制造“一机难求”的假象。例如,黑色iPhone7新机刚上市时,黄牛利用部分果粉急于尝鲜的心理,短期内加价一两万元。随着新机货源变得充足,价格迅速回落至正常水平。

  业内人士提醒说,苹果新款手机将于下周在本市Apple Store零售店以及Apple授权经销商和特定运营商的店内接受预约购买,“一机难求”的情况不会持续很久。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