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田在线正式上线 系福州业界首个二手房找房APP

房源覆盖福州2700多个社区

2017-02-14 19:0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麦田在线正式上线 系福州业界首个二手房找房APP

  房源覆盖福州2700多个社区,多项创新功能有亮点

  据介绍,麦田在线APP房源覆盖福州2700多个社区,拥有超过20000套房源实景图片和18000多张户型图,从外部社区环境到内部装修细节,全方位展示房源的真实情况。同时,福州麦田2000多名专业房产顾问将同步在线,为客户答疑解惑。

  基于全新LBS(基于地理标识的服务)技术后台,麦田在线APP将“地图找房”板块全面优化,创新设计“手指圈房”功能。用户只需在手机屏幕上画一个圆圈,相关小区、均价、周边环境等信息便会显现,有效提升用户的人机交互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用户购房选择,麦田在线APP首次加入“房源对比”功能,用户只需点开房源信息页面的对比标签,多套房源的单价、朝向、面积、户型、区位等信息便可以进行清晰的横向对比,提高信息筛选精准度与决策效率。

  此外,麦田在线APP还为每个房源“贴上”个性化标签信息,例如“地铁房”、“可落外地户口”、“复式”,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标签,可在同一页面浏览特征相同的房源。同时,通过“麦田小助手”功能,可以在线私信房产经纪人,咨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