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小三”多次逼婚不成 发床照挑衅正室遭其暴打
2014-06-20 07:40:29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 为了逼情人和老婆离婚,小三半夜发床照挑衅,不想对方一大早冲到小区,两人刚好遇上大打出手。昨日,五凤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将打成一团的两名女子带回派出所。

  昨日上午10时许,鼓楼五凤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小区楼下被人殴打。民警赶到北二环路某小区,只见一名中年妇女与一名女青年打成一团。中年妇女用电动车前固定雨伞的支架猛打对方,女青年被打得无力招架。民警忙将两人分开,并带回派出所处理。

  原来,女青年是报警人小林,她与中年妇女余某的丈夫陈某是情人关系。小林与陈某在一起两三年了,眼看自己一步步进入剩女的行列,她多次逼婚,可是陈某一再敷衍,始终没有与老婆离婚。

  为了逼婚成功,前晚小林与陈某约会时,她趁陈某睡着了,偷偷拿出他的手机,拍了一张两人的床照传给余某,还发短信挑衅:“你老公正跟我一起,你还不离婚,占着位置也好意思。”

  余某收到短信和照片后气得整夜没睡好,昨日一大早跑到短信中写的地址找老公对质,结果吃了闭门羹。下楼正想问保安,恰巧遇到照片中的女子从小区外走进来。一肚子火的余某一下子爆发了,卸下支架冲过去一顿暴打,小林一边跑一边报警。经过民警调解,余某同意和小林协商解决此事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五凤综)

  相关阅读:

  得知情敌有家室 男子向其老婆告密惨遭情敌痛殴

  男子伪造亲娘丧葬证明骗丧葬费 只因养小三缺钱

  彭顺小三李悦彤被爆有5年男友 仍给其发情欲照

  父母逼婚男子租来女友 假女友收2万见面礼不还

  胡杏儿晒唯美“床照” 网友:好销魂的眼神(图

  河南一人大代表被“情妇”举报 “床照”遭曝光

  观月雏乃吴亚馨发床照道晚安 只为博取微博人气

  延伸阅读: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暑假上课 称调整培养方案

  南台幼儿园三天两次涨价遭质疑 园方:经过审批

  准考证化身“打折卡” 中高考结束商家瞄准考生 

  闹分手“男友”留言“要跳江”? 女孩被骗5000元 

  东门村村主任是缓刑犯? 晋安区委仍未作出回应

  闽江学院宿舍装空调拆风扇遭反对 校方表态妥协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