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父母逼婚男子租来女友 假女友收2万见面礼不还
2014-02-18 21:13:35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男子担心回家过年会遭到父母的逼婚,就花5000元钱租了一个女友回家,没想父母一看到这个女友就喜欢上了,当场给了2万元见面礼。事后,男子向假女友索回见面礼遭拒,双方就动起武来。

  男子李某是长乐人,家境还不错,但他在福州工作多年,一直没有女友,家里人为此操碎了心,经常打电话催他带个女朋友回家,李某为此也很烦恼。春节前的一天,李某看到网上有很多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广告,于是计上心来,决定租个“女友”试一试,先躲过今年这个“春劫”再说。

  于是,李某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中亭街一家服装店的美女服务员张某。见张某美丽又开朗,李某很满意,提出以5000元作为报酬,让她扮演自己的女朋友跟他回家过年应付父母。张某同意了。

  两人到达李某老家后,李家父母看到漂亮的“儿媳妇”,一时开心当即给了张某2万元见面礼。前天下午,两人回到福州后,李某向张某提出要回父母给的2万元见面礼,可张某却觉得这是自己额外挣的,拒绝归还。为此,两人在中亭街一家服装店吵得不可开交,一来二去,竟然动起手来,引得路人报警。

  后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分别将双方叫到一旁进行调解。最后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张某自愿将2万元归还李某。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崔怀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