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得知情敌有家室 男子向其老婆告密惨遭情敌痛殴
2014-06-18 08:00:26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 男子小陈去年在湖东路某茶艺居喝茶时,认识了服务员殷小姐,并产生爱慕之情,经常光顾该茶艺居。时间久了,小陈认识了很多来喝茶的客人,其中一名姓张的客人在附近开店,他也经常来找殷小姐。

  小陈私下问张某是不是对殷小姐有意思,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小陈妒火中烧。小陈趁张某不在店里,找到张某的老婆告发此事。前日13时许,小陈正在茶艺居喝茶,张某突然冲了进来,对小陈一顿痛打,警告小陈不要乱说话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找到张某,他承认殴打小陈。经调解,张某同意赔偿小陈医药费500元。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

  相关新闻:

  男子为争夺心仪“女神” 找情敌老婆告状遭暴打

  海峡都市报讯 16日下午1点多,福州陈某在湖东路一茶艺居喝茶,有个人突然冲进来,对他一顿暴打,临走前还警告他不要乱说。民警介入调查得知,这是争风吃醋引发的争端。为了争夺心仪的女子,陈某曾向情敌张某的老婆告发张某变心,这才惨遭殴打。

  原来,陈某去年在湖东路这家茶艺居喝茶时,认识了服务员殷小姐。陈某觉得殷小姐阳光漂亮,活泼健谈,一来二往便产生了爱慕之情。

  后来,陈某发觉张某也时常来找殷小姐,而且言行举止十分亲密,在开玩笑时还动手动脚。陈某来找殷小姐时,张某几乎都在,这让陈某很不舒服。在一次喝茶中,陈某私下问张某:“你对殷小姐有意思?”得到的答复竟是“想泡她”。

  陈某醋意大发,知道张某已有老婆,就在茶艺居附近开店铺,于是心生一计,趁张某不在时,陈某直接找张某的老婆,告发张某变心,在外面玩弄女人。陈某以为这样一来,张某应该不敢造次,会打消“泡殷小姐”的念头。

  谁知,16日下午,陈某正在茶艺居喝茶,张某突然冲进来,二话不说就开打。直到民警到场,陈某才缓过神来。最后,经民警调解,张某同意赔偿陈某医药费500元。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