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闹分手“男友”留言“要跳江”? 女孩被骗5000元
2014-06-20 08:35:31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 因父母坚决反对,小刘决定和男友分手,大吵一架后,小刘突然收到“男友”留言“要跳江”,不想因此被骗5000元。

  18日上午,对湖派出所接到一名刘姓女子报警,称被骗走5000元。小刘21岁,在福州念书,她父母觉得男友家境不好,反对二人继续交往。16日晚,二人大吵一架后,男友拂袖而去。

  17日上午,小刘打开QQ时收到小郑的留言,小郑称要和她重新来过。小刘拒绝了。

  17日晚,小刘收到小郑的一条短信称,目前他身无分文,如果小刘再不接受他,他就要跳江,让小刘在内疚中过一辈子。小刘立即打电话给小郑,但电话总被掐断。

  小刘通过短信询问小郑,怎样才会放弃自杀,并愿意结束这段恋情。隔了很久小郑回复短信,称自己想通了:“强扭的瓜不甜,我也准备回到江西老家找份工作……希望你借3000块钱给我,让我把欠朋友的钱还清了,从此离开福州。”小郑甚至还称,欠小刘的钱,他会在3个月内还清,并附上了他朋友的农行卡号和开户名。

  小刘马上将5000元钱通过网银转账的形式汇到账号上,并QQ留言告诉小郑,多出的2000元钱让他去朋友那里拿回来,当回家的路费,以后双方还可以做好朋友,这钱不还也可以。

  18日上午,小刘接到小郑电话,小郑说他从没向小刘借过钱。“16日晚上,和小刘吵架后,我找了朋友到酒吧里喝酒,离开时把手机忘在酒吧里了。”小郑告诉民警,因为17日很忙,他没去补卡,估计是有人冒充自己诈骗。

  目前,对湖派出所已经按诈骗罪立案受理。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对湖综)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