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晚报科学编辑记者赴长乐区参观考察

2018-06-05 13:11: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玉纯 陈坚 叶诚
  

全国晚报科学编辑记者赴长乐区参观考察

  科学编辑记者参访360国家网络安全示范基地。

  第三站:

  探访大数据安全应用

  360集团大数据安全应用分析中心是科学编辑记者们此行的第三站。在这里,科学编辑记者们参观了全球网络威胁态势感知系统、安全城市播报中心、绵羊墙、人工智能号码控制系统等多方面的内容。

  重庆晚报记者彭光瑞认为,360打造的首个省级大数据安全应用分析中心落户福州滨海新城,可见这里是被看好的地方。而中心目前所展示的各种安全利用分析能力,利用科技的力量,将带给人们全新的高质量生活。

  第四站:

  探访医疗大数据

  在此行的最后一站,科学编辑记者们来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详细了解科学技术在健康医疗领域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当讲解员介绍,通过滨海新城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IDC项目(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简称IDC),福州各家医院的健康医疗数据有望实现共享,市民就医看病将更便利时,科学编辑记者们都不住点头。三秦都市报记者谢斌认为,医疗是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挥科技的作用,解决医疗难题,将会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期待福州滨海新城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IDC项目早日成功。

  锦州晚报副总编齐琳也非常看好这一项目,认为它充分利用了科技的作用,便民利民,非常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