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困扰福州人多年的生活问题,竟然被榕心映月解决了!

2021-07-21 11:5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们对生活时有困惑,而时间给出的答复总是一知半解。

  但生活的无限可能,就是生活本身最好的交代,也是榕心映月的美好提案。

  福州是一个稳健发展,拥有自己生长节奏的宜居城市,相对其他的一二线城市而言,生活一词更能贴切的代表这座城市。

  曾问过许多人,是否记得当初理想生活的模样,大多数记得,但已相隔若干生活琐碎。横纵在生活中不得获解的困扰,是与美好之间无法逾越的距离。

  “为什么去喝咖啡的路上要先奔波半天?”

  “重要场合找不到合适的衣服怎么办?”

  “工作疲劳该如何立刻解压?”

  “怎么样才能让我的店客流量越来越多呢?”

  ……

  总有许多问题在理想与现实间徘徊,咖啡温热的美好与过度支出时间的偏差,生活精彩与购物空间的距离,充沛精神与工作单一空间之间无法实现的满足,以及梦想与实际收支的不平衡等等。可想而知,普通的商业模式已不能满足日常生活与营商需求。

  生活确有千个问题负重美好,但也常常忽略它是一本“答案之书”,生活的答复来自它的无限可能。而人的创造力,则是对问题本能的解答。

困扰福州人多年的生活问题,竟然被榕心映月解决了!

  项目示意图

  创造生活的无限可能,商业变革美好赋能

  在多个城市,已应运而生的孵化出了焕新的商业模式,成为解决生活问题的美好范本,那就是TOD商业综合体。

  为创造力提供空间。致力打造“万般热爱,转念即达”的24小时生活综合频道,一键清除千个福州生活的问题,缩短与理想生活的距离。

困扰福州人多年的生活问题,竟然被榕心映月解决了!

  项目示意图

  更新商业分布定义域,释放生活精彩

  榕心映月TOD商业综合体整合了城市公共交通资源,重新定义城市商业布局,尽可享受一站式便捷的生活精彩。

  项目于地铁2号线与5号线(在建中)双轨道交通上盖,还包含了涵盖19条公交线路的城市级公交车站,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可以有效减少通勤时间,提高出行效率,释放更多的精力用于社交娱乐等更丰富的生活,从而提高生活品质。这里也是福州东西、南北向接驳繁华的重要枢纽,全数聚核城市精粹,全城商业”无距离”,更享繁华。

困扰福州人多年的生活问题,竟然被榕心映月解决了!

  项目示意图

  生活娱乐工作垂直链接,主宰生活能量场

  榕心映月TOD商业综合体聚核多重业态,多元化生活需求皆可在此实现。

  马西亚建筑设计团队以“Sandwich”设计理念,丰富的垂直链接,双地铁、公交、电梯一站接驳,串联创新打造的“艺术、潮流、陪伴”三大场域,融合“商、住、娱、行”等复合业态空间,使城市复合集约化。自由无缝切换身份,实现人们在商业、工作场所、生活等各个场景的高效结合,可以匹配不同角色的你,每种节奏在这里都能恰如其分的契合,成为随时充能的能量场。

困扰福州人多年的生活问题,竟然被榕心映月解决了!

  示意图

  投资新风向,流量硬实力

  榕心映月优势的地理位置,外部双轨地铁加公交势能,为全城输送强大客流,多重人潮叠加,硬核新资产,翻涌投资高地。

  项目1.5km范围内超20多个成熟社区,覆盖住宅小区3万多户,辐射超10万高消费人群。区域临近北江滨CBD,内含多家企业,同时周边汇聚多家创意产业园,虹吸了大量高知识、高收入商务客群,区域内租住需求旺盛,人流量势不可挡。

  榕心映月精筑建筑面积约30㎡-63㎡TOD小户,室内恰到好处的采光设计,得以享受新鲜空气与城市繁华兼得的双重满足。整体户型方正,百变空间驱动生活加倍精彩,享受“买一层,享双倍空间”的幸福感。枢纽之上,背靠TOD商业综合体,串联起商住行的便利生活,高效出行,能够满足不同精英人群的需求,商业价值全数激活。

困扰福州人多年的生活问题,竟然被榕心映月解决了!

  项目示意图

  榕心映月TOD商业综合体焕新商业模式,在快节奏生活之上提供充能空间,使生活精彩一站呈现,为革新城市商业想象,搭建起生活理想之桥,重新激活福州生活新姿态。生活疑问层出不穷,但要相信还有生活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