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凡调研台江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2017-06-20 14:47: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区委书记李凡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台江区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李凡调研台江区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

李凡调研台江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6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凡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台江区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自勇参加调研活动。

  在古田会馆,李凡实地察看了会馆文化、家风家训相关展板,清风书场等,听取了区纪委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示范点进一步完善、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李凡要求,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示范点作用,经常性开展活动,并将廉政和文化有机结合,打造具有台江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以廉政文化建设新成效促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

李凡调研台江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随后,李凡来到区纪委会议室,观看了廉政文化宣传片。

  李凡调研台江区基层党建工作

  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凡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洋中街道铺前社区、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闽江游”码头,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晶晶参加调研活动。

李凡调研台江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在洋中街道铺前社区,李凡实地察看了社区工作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社区四点半学校等,详细了解相关服务模式和内容,对社区创建 “一型六化”社区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社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整合资源,创新载体,打造社区党建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李凡调研台江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先后获得“福建省非公经济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的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近年来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在这里,李凡认真听取医院党组织建设、医疗服务等情况介绍,鼓励他们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创新方式载体,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眼科服务。

李凡调研台江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在“闽江游”码头的游船上,李凡了解了“滨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纪录片《地下航线》。他要求有关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活动、生产经营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同时,依托“地下航线”的革命历史和“闽江游”的临江优势,继续挖掘内涵,突出台江特色,打造“闽江游”爱国主义、党史教育基地,以党建品牌推动旅游产业良性发展。(台江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