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成果

2017-04-14 09:06:22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
  

  今年是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台江区坚持把推进群众文化建设作为实现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不断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居民能够充分享受文化成果。

  “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先烈红歌会圆满成功

  4月5日,由台江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台江区文化馆承办的“缅怀先烈功绩,弘扬民族精神”暨台江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化惠民走进闽水园激情广场演出圆满落幕。在本次歌会上,演员和现场观众寓情于歌,寄托了对民族先烈牺牲精神的尊重和敬仰之情。

台江区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成果

  组织街道文化专职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加深基层文化专职人员对今年3月1日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认识,4月10日,台江区文化馆开展了对保障法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街道文化站(室)明确了落实公共文化服务的法律主体责任,加深了文艺精品创作合作,夯实了文化站业务基础,为台江区迎接中期创建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台江区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成果

  七大激情广场文化志愿者举办平安台江宣传活动

  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台江区平安建设氛围,4月9日至10日,台江区文明之声、歌声与微笑、大众之声、星夜之声、文化宫、闽水园、和谐之声七大激情广场文化志愿者各自在活动平台上开展平安台江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台江”创建活动的知晓程度,确保了下一阶段的“平安三率”专项调查活动的顺利进行。

台江区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成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