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26名市民试乘定制公交 比坐普通公交节省半小时
2014-06-13 07:28:26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试乘市民从金桔站上车

  昨日,闽运公交公司已上报审批的“金山至五四路”定制公交路线邀请26名市民试乘,本报记者与他们率先体验了“私人定制”公交的快速、准点、舒适的服务。

  体验:

  金山到五四路全程46分钟

  昨日7:05,54座的LNG软座客车抵达金山金桔公交站。记者看到,在前门上车处设有刷卡器,提示需要刷身份证上车。“正式推出后,后台会将当天乘客身份信息发送到这个刷卡器上,乘客刷身份证即可乘车。”闽运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还在改进刷卡器,正式运行后,除了可以刷身份证乘车外,市民还可直接输入身份证号码乘车。

  乘客上车后,7:10车辆驶出车站,经金桔路行驶至金祥路,途经4个红灯后,7:18到达花溪路口公交站,再由金祥路往金山大道行驶,经过3个红灯后,7:24到达交通枢纽中心站。接着,车辆从金山大道直接开上三环快速路。

  记者在车上搜索到“16WIFI”的免费信号后,直接点击连接,进入网络登录页面。随后,记者打开网络视频,网速十分给力,无需缓冲就能播放电视剧,快进也不会出现缓冲现象。

  约23分钟后,车辆进入五四路,7:47车辆来到第一个下车点省体育中心,7:56抵达最后的下车点古三座。

  “今天在金山的行驶线路有点绕,打算再进行优化以缩短时间,全程尽量控制在40分钟左右。”闽运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返程是18:10发车,停靠站点与早上班车相同。

  

 

  相关新闻:

  榕定制公交网络平台近期上线 票价比普通公交贵

  榕定制公交规范细则将出台 不允许经营商务包车

  榕再推一个定制公交网络平台 凭身份证刷卡乘车

  榕拟开通两条定制公交线路 分早晚班单程每人6元

  厦门首条定制公交正式招募乘客 20公里以内10元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