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首条定制公交正式招募乘客 20公里以内10元
2014-04-16 08:37:32  作者:詹文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4月16日讯 昨天,厦门定制商务客车正式招募乘客,目前已产生一条较成熟的定制商务客车线路。

  3月20日,市运管处联合厦门信息集团正式向全市征集定制商务客车线路。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产生一条较成熟的定制商务客车线路。该线路为海沧生活区——软件园二期,目前正在招募乘客。

  厦门市定制商务客车服务网(www.oursbus.com)已更新了网站内容并正式上线。即日起,广大市民可以登录该网站预订该条线路并在线支付费用。收费标准为:每人每乘次20公里以内(含)10元,超过20公里,每增加5公里(含)增加3元(不足5公里按5公里计算),长期连续乘坐视不同情况享有7-9折优惠。

  一旦线路达到开行条件(即:拟开行商务客车缴费的人×天数≥班车核定座位数×乘车天数×60%(即座位人次的60%)),即可开行。

  有其他通勤出行线路要求的乘客仍可以在定制商务客车服务网继续定制个性化的乘车线路。相关部门将不断根据网站收集的定制乘车线路进行统计,增开更多线路,解决广大市民上下班乘车难的困扰。

  同时,市运管处昨天公布了道路旅客运输管理科专办人员咨询电话:5673861。

  (海峡导报记者 詹文 通讯员 颜鹏志)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