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京顺义一公司实验突发事件致3人死亡,涉事负责人被控制

2021-08-20 16:13:15  来源:@北京顺义
  

  据@北京顺义消息,北京泓慧国际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院内飞轮科技实验突发事件中的2名重伤人员,其中1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8月19日下午死亡,另1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转往病房治疗。另有3人轻伤。截至目前,该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

北京顺义一公司实验突发事件致3人死亡,涉事负责人被控制

  区相关部门已经组成工作组,会同企业做好家属接待及抚慰工作。涉事企业相关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立即在全区范围内对各类科学实验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事件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顺义一公司实验突发事件致3人死亡,涉事负责人被控制

  据@北京顺义 8月19日消息,8月1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顺义区马坡镇北京泓慧国际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内进行的飞轮科技实验过程中,实验设备意外脱落击中该公司员工,2人不幸遇难、2人重伤,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区应急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马坡镇政府进行应急处置,意外事件的原因正在进行调查,不幸遇难人员善后及家属抚慰工作正在开展。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