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安一高校开设指弹球课 学生:上起课来像回到童年

2020-11-05 08:4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4日,陕西西安。三五个人围在一起,用手指互弹玻璃球,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童年里印象深刻的小游戏。而这样的“小游戏”,西安一所高校学生能够名正言顺地在课堂上打起。

  据了解,这门课准确叫法是指弹球。教授这门课的老师赵厦介绍,指弹球比赛有专门的球台,桌上共有12个球,参与者将彩色球用大拇指发力将球弹出,最先将玻璃球打进洞6个者获胜。指弹球也是全世界最小的球类运动项目 ,同学们通过学习还可以参加全国性比赛,并且还十分益智。学生表示,上起课来就像回到童年。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