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汉:遇到强暴雨天气,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可暂停

2020-07-06 11:50:07  来源:长江日报
  

  【遇到强暴雨天气,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可暂停】今年高考恰逢武汉梅雨季,外语听力考试时如遇强暴雨、雷电等异常天气,有没有相关的应对举措?6日上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做出以下回应。

  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冯农表示,外语听力考试除小语种之外,我市各考点均采用校园广播网方式进行。各考点配备听力考试备用播放设备、备用应急UPS电源和一定数量的可移动录放机,备足干电池。

  同时,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如遇强雷电干扰影响考试,视具体情况,立即履行报批程序后,可采取暂停听力考试、先笔试后听力考试、延长考试时间等办法应急处置。(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