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熊孩子”又被卡!头卡按摩床 消防现场切床救娃

2019-07-11 15:2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9日,湖北汉川一按摩店内,一名5岁男孩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把头卡在了按摩床床洞里面,家人怎么扯都扯不出来。当地消防赶赴现场施救,只用了2分钟就把孩子毫发未损的救出。

  消防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决定利用液压剪对按摩床呼吸孔的上方进行破拆,扩大小男孩被卡位置的空间,随后救援人员用手和毛巾将小男孩头部护住,再用液压剪将上方的夹板剪断,经过2分钟作业,小孩被毫发未损地成功救出。(通讯员 王基达 贾伟杰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