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正面交锋?英首相竞选人将进行面对面电视辩论

2019-07-09 17:0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保守党党魁暨新任首相两名竞选人鲍里斯•约翰逊与杰里米•亨特将在9日晚参加一场面对面的电视直播辩论。但有人指责约翰逊在选票寄出且部分保守党党员或已投票后,才参加电视辩论,此次辩论可能对选举影响不大。

  报道称,两名竞选人将出现在当地时间7月9日晚8点的电视直播辩论中,这是二人唯一安排好的一对一碰面。

  据报道,约翰逊希望,这次露面将巩固他作为“领头羊”的地位。此前民调显示,约翰逊目前是保守党派中最受欢迎的成员。亨特则希望通过强劲的表现扭转竞选局势。在约翰逊拒绝参加英国天空电视台的直播辩论后,亨特曾对他的对手提出了批评。

  报道称,约翰逊与亨特参加了一些在党派成员面前举行的竞选活动,但约翰逊此前只参加过一次电视辩论,当时竞选活动中还有5名竞争者。

  一些人指责约翰逊试图避免在选票发给保守党党员之前参加辩论。在上周,约18万名保守党党员收到选票,且其中不少人已经投票,这意味着这次的辩论或许不会有太大影响。

  据报道,作为硬脱欧的代表人物,约翰逊在8日的一场竞选活动中警告称,阻止无协议脱欧将会把主动权交到杰里米·科尔宾和工党手中。而亨特表示,他有信心可以与欧盟商议出一份新协议,但也需做好“未雨绸缪”的准备,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