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赴一场茉莉花茶之约

2021福州(仓山)茉莉花茶文化节精彩纷呈

2021-10-17 07:4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蓝瑜萍
  

  扬香:

  让茉莉花茶香飘四方

  文化节上热闹非凡,直播间里气氛火热。茉莉花茶文化节采取直播形式,将福州茉莉花茶的文化特色展现给更多网友。“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茉莉花香!”“喝一口茉莉花茶,令人神清气爽!”网友纷纷留言。

  “现在看着福州茉莉花茶品牌价值不断提升,茉莉花茶茶王赛、文化节越办越火热,业内人都卯足干劲提高制茶技艺,希望能为福州茉莉花茶影响力的提升添力。”金凤洋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倪昌谋说。

  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福州将大力发展茉莉花种植,用好用足“茉莉花茶九条”“特色现代农业十条”等惠企惠农政策,从人才培养、科技支撑、扶持精深加工、促进三产融合等多方面加快茉莉花茶产业链拓展升级。同时,将积极开展“茉莉花茶神州行”等活动,提升福州茉莉花茶的品牌价值,推动产业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